立绘还可以这样玩!标题是乱起的【x

辉二黑掉了是因为还没画完,拓也黑掉了是因为辉二没画完(什么逻辑

我有预感他们两个会被我画砸……(扶额

本来只想做个伪海报玩玩,安抚一下自己近来因为各种琐碎事而十分不爽的心,谁知又抠起细节来了(你。版面模仿了日剧《MOZU》的海报!最近突然又疯狂地迷上了看悬疑题材的日剧和日本推理小说!于是一口气补了东野圭吾的五六个短篇两个代表性的长篇还有松本清张的大部分短篇,横山秀夫的悬疑四部作两季TV也看完了!横山秀夫的小说真的是我的菜啊!《临场》两季TV也在很久之前补上了,不过因为横山秀夫的书不知为啥特别难找,实在补不着小说版,只能先从《半自白》看起……大不了去啃生肉

可能因为我的启蒙作家是森村诚一的关系,我对社会派的作品比较有爱,对本格派的或者是单纯探讨犯罪手法的作品不是特别提得起劲orz。对于犯罪手法类的谜题我通常会去做脑筋急转弯或者智力题,或者干脆去玩推理类的游戏,看小说常常会看得很不耐烦_(:з」∠)_。岔开话题吐槽一句,森村诚一真的好特么高产啊……我初中的时候感觉就已经看过他的大部分长篇了,结果去年下了个森村诚一作品全集才发现居然还有好多中短篇没看过的(((

 

最近三次元各种一言难尽的事……本来只是想给作品集填填空间的UI临摹第一弹也拖得太久了,状态各种不好……

评论(4)
热度(18)

有苦有甜

©有苦有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