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更【。自制逆转裁判PC平台UI

大概50张界面效果截图,摞起来的长度突破天际,点开需谨慎(。

对白和证物描述全部来自原作。不过剧情、人物、时间使用的都是《逆转裁判W:真实之音》的二次设定,比如2014年的时候成步堂和御剑等人都是24岁,故事发生的地点是东京等等。案情细节也会不太一样,因为有些实在不合情理的地方需要改良一下……顺便一提那个啥W是一个贵圈甚乱脑洞有病的逆转数码火影混合同人。这里让我们用掌声感谢小贤友情客串锯子的角色!(x

其实UI还是差一点没有完成,我从去年起就在开始界面和章节选择那里卡了很久,卡着卡着就坑了【。加上最近忙得毫无精力摸鱼……好像我每次除草都会有这句话。

基本框架来源于手机版UI,然后混了一点NDS版的设计进行改良。把逆检的追究和逆裁的询问合并了。

勾玉系统和逻辑对弈系统无论从界面还是从代码上说都是辩论模式的变体,所以我懒得再做两版效果图了……不过逻辑对弈的时限功能在橙光里可能本来就搞不出来。不然我也想改良一下这个系统……


系统选项:






故事模式:

















调查模式:























辩论模式:













评论(1)
热度(12)

有苦有甜

©有苦有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