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时隔五年我居然诈尸了……上一次发帖已经是2016年了,期间爬了无数个墙的我终于又为爱发电了……这五年里我基本处于什么都画不出来的状态,就连这张没啥完成度的摸鱼都差点难产orz本来是2月14日晚上开始动笔的,现在就当提前给阿崽和V酱过白色情人节好了【你负责点。

然后是惯例的图文不符的废话时间。上辈子我一定是一只折翼的格里芬……

摸这条鱼的初衷是想画个机械手还有刺青过把瘾,结果找参考图找到吐……加上我漫长的图力复健还没进展到人体部分,动作方面没有参考直接起稿估计会有些我自己没看出来的bug,所以我先提前戴头盔了(绝望)

……但是阿崽真的好可爱喔!!V酱的美貌也蛊惑了我!!无论如何都想手动舔颜!!想让阿崽露出这样那样的表情(??)然后狂rua他的脸和头毛!!给他画红晕有种谜之快乐!!想让V酱各种邪魅狂狷地笑同时愉悦地调戏阿崽!!虽然画他的刺青贼累!!

评论(8)
热度(44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苦有甜

©有苦有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