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奖问答:这一堆莫名其妙的鬼涂鸦到底是谁弄出来的?

 

突然很想看看当年萌DF萌得火热的时候留下的黑历史,于是从旧本子里找了找,发现有些脑洞和人设真是让人羞耻得不忍直视……果然还是不要细说了吧【。

话虽如此,其实很多旧人设后来都会被我回收翻新改造再利用,所以严格来说我的OC全部都有黑历史的痕迹……【。

 


居然还有2K!还以他们为主题写过一段意义不明的抒情(?)散文!等等原来我那时候这么爱尼桑的吗?!(你

现在看自己十多年前的文字第一反应是卧槽我居然能写成这样,我果然应该复健了……

 



萌DF的时候我才刚刚在学校学会五十音图,片假名还认不全的程度。在这种水平下我竟然认真地把ED2的TV版歌词整个抄下来了,还注了平假名和罗马音,写了中文翻译【。(我怎么都想不起来我当时是怎么知道它的中文意思的?!看汉字?!上网查?!)这个应该是我人生第一首能唱出准确歌词的日文歌了吧囧。第二首大概是《勇気を受け継ぐ子供達へ》。

但是现在我每次看到这歌的制作人信息都特别想笑。演唱者是和【田】光司和前【田】爱,作词是山【田】ひろし,作曲编曲是太【田】美知彦……好吧我面壁去反省自己的笑点了(。

 



本子上居然还有我和当年一位同班同学的交谈记录!那个时候萌一部作品差不多就是这种模式,逮着身边一个同学就问:你喜欢看啥动画?喜欢里面哪个角色?噢耶我们一样!(x)对方是汉子的话就会一起讨论剧情和战力排行(好像也会聊到暴龙机和卡片之类的周边?),妹子的话就一起花痴男神和开脑洞(。

顺手 @子非瑜 ,猜猜这是我和三八班的谁第一次见面!!XDDD

 


不过最出乎我意料的还是这段东西!!这一堆神奇的名字大概只有 @青菌 能看懂了2333遗憾的是当时绝大多数人起名总是直接用自己喜欢的人物和数码兽的名字,导致脑容量只有3.5英寸软盘那么大的我看了名字后还是记不清他们分别究竟是跟我说过什么话的谁了orz

 

青春真好啊……(茶)

评论(1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苦有甜

©有苦有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