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我良心发现把佐助给补上了!买糕的!

Lofter竟然不给转发自己的帖子……放旧帖里不能混更(你,又不想再开新帖重复发图,待老夫试试能不能用html代码强行做出自己转发自己的假象(。

发帖后追加:成功了耶哈哈哈哈!就是图片出不来!(死)还是得自己手动加图啊!喵了个咪!

有苦有甜:


2015.08.16更新:噢噎死时隔一年我终于把佐助的坑给填上了!!强迫症患者终于痛快了!!

 

老坑一只_(:з」∠)_。老夫掐指一算发现这玩意似乎是至少半年前的,那个时候36还在,所以画风差异什么的请不要在意……其实本来应该还有佐助和大辅和小贤的,但是你懂的。

呜哇之前画过的涂鸦被我到处乱扔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整理……囧

这个应该算是 @-逐月流照君- 的爱情公寓系列(什么鬼)的人设吧2333虽然在我这边设定会稍微有点出入2333但是公寓系列里面的J1球员设定的拓也简直是苏!!到!!死!!啊!!(咆哮脸.gif

然后在我这里辉二是摄影师,四处旅行的摄影师。前半年到处跑到处拍照,后半年回家照顾生病的哥哥和亲妈同时在工作室里拍硬照。那时我简直要被辉二给拓也拍足球杂志硬照的脑洞苏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早期的无节操拉郎跨片场混合同人之一,那个时候还没玩逆转,所以(ry被安利了逆转裁判之后脑洞简直是往黑洞的方向跑(((

说起来!这文坑的时间跟36神隐的时间一样长啊!没人打算去催一催吗!(住手


评论(5)
热度(11)

有苦有甜

©有苦有甜
Powered by LOFTER